israel

酒肆歌洒,鸾凤栖花。

【虫铁】有一个会撒娇的男友是什么感觉

好好吃

青三凉:

@眠狼 第一次MCU虫铁知乎体献给太太。



X  回答


有一个会撒娇的男朋友是什么感觉?


You Know Who I Am                                                  +关注


爸爸的网速比你们快所以第一个回答。其实我应该是最适合回答这个问题的,因为我男朋友比我小很多,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小四五岁,不过我的好姑娘说说出来容易暴露,所以我就不说了。


撒娇应该是他常用的手段之一了,而且他真的非常适合用这个方法。我是一个工作狂,其实我自己不这样认为,但他们说是就是吧,但我还是很顾家的,毕竟我的工作地点就是家里。一下举几个例子说明他会撒娇。


有一次我工作有点晚了,当然,是在他看来,我从来不认为凌晨一两点钟算是晚。他大概是已经稍微睡了一会儿了,头发乱乱的,端着一杯热的卡布奇诺走进来。你们知道卡布奇诺的气味非常诱人,闻着气味你就能想象到上面爆炸的奶泡和甜甜的味道。他把被子放在了一边的工作台上,走来从后面环住我的腰,下巴靠在我的肩上。


年轻人的体温是偏高的,他就凑在我耳边,可怜兮兮地说:“你去睡觉好不好?不抱着你我睡不着。”


我当然很疑惑,毕竟他给我端来了咖啡又希望我去睡觉。


我家小孩又在我的肩上蹭了蹭,他蓬乱的头发就蹭在我的侧脸上,让我痒痒的。我转头头去想问他,结果我们两个就接了个吻。年轻人的肺活量还不错。他亲完之后还用那双深褐色的眼睛眼巴巴地看着我。你们体会过那种被小孩子看着的感觉吗?就像是你不满足他就是欠了他全世界。


但我还是问了他咖啡的事情。小孩子端过了那杯咖啡,哦,其实那是杯热牛奶,然后我才想起来前两天为了跟一个越长越胖的朋友开玩笑做了一些小东西,就是能改变气味的,我把芥末换成了他小甜饼的味道,然后他闭着眼睛就吃下去了,真的太好笑了。但这个只能欺骗人的嗅觉,我只能在我男友的注视下喝完了牛奶,陪他去睡觉。所以小孩子真的超会撒娇的。


既然说到我是工作狂就延续到第二件事情吧。


我的工作主要就是做一些小东西,或者编个小程序,有时候有灵感忙一点是正常的,而且我的工作室里也有很多助手,虽然有一个是挺笨的,不过我也不嫌弃它。我家小孩会来参与我的工作,做我的助手。


我给自己男朋友做东西比较多,因为我自己有过一些不太好的经历,就很怕他也遇到,幸好我有这方面的经验,所以考虑的也比较全面。因为我是主攻物理的,工作室的另一个好兄弟是主攻生物的,我家小孩的情况比较复杂,基本要我们合作才能完成。所以我会跟我的好兄弟一起工作的时间比较长,他还在学习,所以能参与的不多,有时候就会边做自己的事情边盯着我们。


我家小孩撒娇是不看场合的,他在工作室里的时候考虑到我在忙会收敛一点,但在那帮朋友面前就不是这样了。


我和我的朋友们吵过一架,大家闹的挺凶的,过了半年才慢慢好起来吧。小孩就是在那段时间成为我男朋友的,你们知道人在孤独的时候特别容易想起一些不好的事情,然后小孩就一直陪在我身边。我们年龄差是一个问题,但如果他不在意的话,我也不在意,毕竟我是个未来学家。只有我们两个在家的时候他撒娇是没问题的,但等到我的朋友们回来这件事情就显得比较羞耻。


虽然我的男朋友比我小,但我打不过他。这不关锻炼的事情,大概只是瞧不起有钱人吧。


有一次我正在和吵架时打得比较凶的一个朋友聊天,其实我们已经和好了,但我家小孩还是有点心有余悸。他走过来坐在我身边,抱着我的腰头靠在我肩上,这个姿势我那个朋友应该是看多了,所以也没什么感觉。所以我们继续聊天。


我家小孩真的太爱撒娇了,他听了一会儿后抬起头亲了亲我的侧脸,然后问我:“你们刚刚再聊什么啊?”


我就诚实地告诉了他我们再聊如何给一个被传销组织洗脑的朋友反洗脑。


后来我才想起来就我家小孩的智商来说他不可能没听懂。


回答完这个问题之后我和我朋友的话题注定是不能正常的继续下去了。我家小孩一直赖在我身上,他的一只手揽着我的腰,另一只手一直在动旁边的东西,有些放的比较远他就动用黑科技。我们讨论到比较好笑的环节的时候他就凑过来亲亲我的侧脸。


如果这只能算是入门级的话,后来就更过分了。他开始偷偷咬我的耳垂,向我的耳朵吹气。半小时后我和我的朋友结束了话题,他离开了,我开始问我的男朋友为什么这样做,你们知道这样在别人面前真的很羞耻啊。


我家小孩一脸理所当然地说:“因为您(对,我比他大很多)不理我啊。”他的语气真的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您的眼睛里只有他了,明明我才是您男朋友。”


他委屈地时候眼睛真的超好看,然后我就没骨气的跟他在大厅的沙发上亲了一会儿。


下午做实验的时候好姑娘才跟我说当时我们亲亲的时候那个越来越胖的朋友就站在厨房门口看了三分钟,怪不得他吃午饭的时候还戴了墨镜。


摊上一个会撒娇的男朋友真的很吃亏。换一个黄暴的话题吧,在床上的时候我应该是可以占据主导权的,但首先我打不过他,其次他有黑科技,最重要的就是他会撒娇了。


他会撒娇到什么地步呢?就是看着他的眼睛我就想,好吧,你来,下次再说。但每一次我都不想有下次了,真的太累了。


好了我的休息时间过去了要开始工作了好姑娘会帮我断句的我真的不是来秀恩爱的我就是来秀秀我家小孩。


                                           编辑于20XX-XX-XX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我恋人是我的口头禅                                                  +关注


谢邀,三分钟的时间迅速回答一下。


我男朋友比我大一些,但他真的超会撒娇的,而且他每次撒娇都是说一些不合理的事情,比如在喝一杯咖啡啦,比如在吃一个甜甜圈或者在工作半个小时。


但他一定会偷偷多喝一杯咖啡或者多吃半个甜甜圈,工作的时间,因为我和他在同一个工作室,所以可以直接监督。


通常我是无法拒绝他的撒娇的。我男朋友有一双焦糖色的大眼睛,看起来就甜甜的,而且他很多撒娇都是无意识的,这对他来说是一件非常普通的事情,有时候他就眨着大眼睛对我笑一笑,然后我就沦陷了。


有一个会撒娇的男朋友唯一的感受大概就是要比他会撒娇吧,而且看到他无奈地答应我的样子真的超棒。哦,尤其要学会在他的朋友面前表现出这一点。因为他不知道他在撒娇,所以他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比如吃甜食)会不自觉地撒娇,正常人都会直接投降。


我不喜欢他跟别人撒娇,无意识的也不行。还好我男朋友比较容易害羞,只要我在公共场合表现出和他很亲密的样子他的耳朵就会变红,然后我亲一亲他,他的眼睛里就会只有我。没有别人的感觉真的太爽了,而且他真的很容易心软,我真的超喜欢他红着耳朵在别人面前跟我亲亲的样子。


他是我一个人的。


呃,好像和这个问题没什么关系。总体思想就是要比他会撒娇而且要先撒娇吧,因为只要看到他的眼睛就恨不得他想要的都给他,把世界都给他。


我的工作时间到了,谢谢好姑娘帮我整理。


                                           编辑于20XX-XX-XX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热度(14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