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rael

酒肆歌洒,鸾凤栖花。

第三维度

·生命权杖
翡翠站在耶路撒冷的广场上,呆呆地看着那个男人。
周围的白鸽依旧在他身边乱窜,像是讨好父母的孩子。
可他已经没有心情再去喂这些小动物了。
他有些结巴的问道:“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说完他就低下了头,这太荒谬了,他心里很清楚,除了将自己囚禁的兄长,自己是没有见过任何人的。
他的童年是在地下度过的,几乎未曾见过阳光,也没有见过任何陌生人。他也享受这份孤独,毫不觉得憎恨。
可是他看见这个男人时,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像破碎的镜子那样哗啦啦的碎掉了。
那个男人摘下了帽子,慢慢的,慢慢的蹲了下来,等到他和翡翠一样高时,男人伸出了小指。
“是的,我们见过。”他笑得十分温暖,“我回来,是为了一个与你的约定。”
他顿了顿,“我是个守承诺的人,所以,你忘了我也好,记得我也罢,既然让我找到了你,那你的余生便只能与我共享了。翡翠·安格斯。”
翡翠怔怔地看着那个男人,他的眼睛里盛满了金色的阳光,十分不可思议的,他居然想起了这个男人是谁,与他有着什么关系。
“好久不见,我的权杖。”

·死神镰刀
少年抱着巨大的玩具熊,躲在房间的一角。
地上铺着厚厚的羊毛毯,像是怕他摔跤。各种珍贵的宝石像是普通的石子一样随便扔在地上,玩具们却坐的坐站的站,好像它们这个屋子真正的主人。
毕竟是没有生命的东西。
少年瑟缩着,口中喃喃自语。
“不,不是这样的,不,不会离开我的,我的加西亚,加西亚,卡卡的加西亚⋯⋯”他一时泪流满面,一时又面目狰狞,好像一个疯子。
不,就是一个疯子。
“这就是你想看到的后果么,加西亚?”绯面无表情地看着那个少年,他就站在那个孩子的身边,却又没有人察觉到他的存在。
加西亚轻笑,“不够啊。”
他神色虔诚,好像在神下祈祷的修士,“这种程度,根本就不是我的罗兰。”

评论(1)